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及作风纪律学习
时间:2020-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30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及作风纪律学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带领大家重温了最高检出台的《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强调节日期间要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坚持用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树立检察机关良好社会形象。

  毛强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坚决杜绝值班人员脱岗、溜岗,确保节假日期间机关安全。二要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纪律规定,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高检院《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相关规定。三要严格执行干部外出请假报告制度,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干警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四要在离院之前关闭电器设备、切断电脑和打印机电源、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案卷、文件资料等重要物品并严防案件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