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方合力,共筑食药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0-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方合力,共筑食药安全“防护网”

 

为切实做好监督工作,保障市场食品药品安全,93日上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濉溪县公安局、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就市场食药安全工作进行交流,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仲涛携检察二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仲涛提出“双赢、多赢、共赢”的检察监督理念,同濉溪县公安局、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做好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达成共识。还就如何进一步强化行政机关与检察机关职能履行,尤其是针对食品药品领域安全问题多发、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食药安全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食药安全,百姓健康。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内外协作,拓宽案件来源,形成检察机关与行政部门共同维护市场食药安全的合力,三方信息共享、监督联动,筑牢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防护网”。共创和谐平安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