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重温高检院《禁酒令》
时间:2020-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和检察干警纪律作风建设,819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带领大家重温了20171211日新修订的《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重点学习了“六个严禁”。同时,学习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八起检察人员涉酒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强调全院检察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在公务活动中全面禁止饮酒。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禁令,遵守高检院的禁酒令,做到工作期间不饮酒、酒后坚决不开车;二是要从通报的涉酒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在思想上长期保持警醒,时刻把纪律规矩刻在心上,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三是要以案示警,加强对干警在工作各个方面的纪律作风教育,确保开展的纪律作风教育活动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