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向“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甘磊、陈陆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时间:2020-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按照县委组织部工作安排,819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向“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甘磊、陈陆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甘磊、陈陆同志学习的通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甘磊,生前为宁国市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616日,坚守在防汛抢险一线,因突发疾病不幸逝世,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年仅44岁;陈陆,生前为省消防救援总队合肥市庐江县大队政治教导员。722日,在执行庐江县连河村抗洪抢险任务中壮烈牺牲,年仅36岁。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甘磊、陈陆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政治品格,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心系人民、扎根一线的公仆情怀,舍己为人、胸怀大爱的崇高风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落实“六稳” “六保”要求等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参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把两位同志这种精神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