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实施“315工程”,检察蓝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经济生活秩序也健康有序恢复,濉溪县开发区内的企业复工复产也到了关键时刻。为积极贯彻实施安徽省检察院“351”工程,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727日至30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的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淮北市巨光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名开机车部品有限公司、安徽雄创铝合金新型材料责任有限公司、安徽力慕科技公司、安徽相恒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市莱博特相框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华中天力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车间一线,向企业询问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最近的订单量与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司法要求。

虽然当前疫情已得到控制,但仍要认清目前的复杂形势。势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濉溪县人民检察院也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决落实中央《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高检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11标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定服务举措,切实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为民企发展创造宽松的司法环境。助力全县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复工复产“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