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会议
时间:2020-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624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重申县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五一”“ 端午”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通报了近期省纪委网站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树牢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毛强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强化廉洁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纪委 “端午”期间纪律要求,严守法纪、廉洁自律,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要注意自己在作风和生活上的表现,八小时内要遵规守纪,八小时外也要循规蹈矩,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四是要加强监督,聚焦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认真开展高频次、全覆盖的督查行动,持续保持纠“四风”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