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检企同行365”检察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生动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深化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持续营造法治营商环境,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期间,濉溪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马廷杰及我院干警到濉溪经济开发区、双堆镇罗集村、濉溪镇二堤口,通过设立信访展板、发放信访宣传册、现场宣讲等形式进行宣传。重点宣传了群众信访7日内程序回复、3个月内办理过程或结果答复制度及我院保护民营企业品牌“检企同行365”,另外结合宣传过程中群众提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民事行政诉讼监督以及公益诉讼相关的法律问题,我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咨询台进行了现场解答。

濉溪县检察院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参与度、提升活动影响力,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百姓全方位的了解检察工作,获取更多法治信息,充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解决群众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