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走访联系点 助力平安建设
时间:2020-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3日上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带队前往我院平安建设联系点——双堆镇罗集村,开展平安建设调研共建工作。

在座谈会上,罗集村两委班子成员介绍了该村近期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综治工作打算,毛强重点就该村扫黑除恶、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对于该村在综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在检察机关工作职责范围内尽力帮助解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助力罗集村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复杂性的工作,直接关系群众的生产安全和生活安定。近年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按照县政法委的要求,积极开展结对共建,全面了解联系点的治安情况、掌握工作动态、作出科学评估,并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帮助联系点完善工作机制,协助解决有关综治和法治问题,全力维护全县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