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3日下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对全体干警工进行再培训、再安排、再部署,扎实做好2020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青峰主持,院全体人员均参会。

会上,陆青峰传达了县政法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2019年度我院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人员都要认真接听“0551-12340”调查专线电话,积极配合调查,同时做好家属、朋友的宣传工作;二是通过普法宣传、法治进校园以及广播电视新媒体宣传等方式多形式、多手段开展宣传,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全覆盖,有效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力度,全力维护基层社会稳定。

陆青峰强调,要深刻认识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强协作、联动,上下一盘棋,共同开展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