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按照淮北市检察院和濉溪县政法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统一部署,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及时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院党组成员通过对上级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认真学习和对赵正永、张坚、陈钦民、任勇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四不做”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作为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忠诚意识、加强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对标“十查十做”,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