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增强人民群众对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了解,提升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的社会认知度、认同感、影响力,濉溪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开展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本院以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相关检察职能、法律法规、重点工作、典型案件为主要宣传内容,深入社区、街道,集市,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的关注度。活动中本院就弱势群体权益保护工作,加强与法律援助中心协作,展开联席座谈,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和检察机关支持起诉职能,推动形成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保护合力。此外,本院干警还深入全县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征求相关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