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我省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持续强化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20211217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参会。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志林在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监督工作的紧急通知》后,院党组组长王星海就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抓好自身防控,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来访人员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要求,严格检察人员外出请示报备制度,引导干警及家属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以抗疫实效践行坚强如铁的检察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