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主持会议。

  

  会上,谢惠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从13个方面,各个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领导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极大鼓舞人民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走向下一个百年。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决议》的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全院人员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学深悟透,结合实际的检察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濉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全院也要以此次学习为动力,巩固政法教育整顿成果,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在立足履行检察职能的同时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进一步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