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参观小李家红色博物馆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630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带领我院党员干警赴小李家红色博物馆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思想洗礼。

 

在小李家红色博物馆中,党员干警们仔细一一瞻仰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影像资料,接着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回顾了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岁月,使党员干警的内心收到了洗礼和淬炼。

 

随后,党员干警们簇拥在党旗周围,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激发干警们不怕困难,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我院干警一次心灵的洗涤,灵魂的净化。通过本次学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得革命精神在检察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发展,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行好检察职责,为濉溪县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