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
时间:2020-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对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提出要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12名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就自身之前的工作经历及对未来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提出勉励与希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有所作为、展示自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重点对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就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谈话:一是要站稳立场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工作中注重业务学习,平时注重积累,不断完善自身业务能力;三是强化廉洁自律,增强纪律观念,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毛强对新录用聘用制书记员进入检察机关工作表示欢迎,结合检察工作,他要求:一要保持政治定力。检察机关不仅是法律监督机关,更是政治机关,思想上时刻要绷紧政治这根弦。二要迅速转变角色。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甘于奉献,积极融入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尽快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三要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要勇于担当,谨言慎行,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为检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