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8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宣读了《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及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名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通知》,通报了县纪委转发市纪委《关于三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精神。 

毛强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警示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加强学习,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周密安排,确保警示教育有序开展。三要扎实履职,强化监督。聚焦疫情防控、服务发展大局、执法办案等重点工作,做到警示教育与各项检察工作统筹结合,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警示教育成果。四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做好党纪国法宣传宣讲、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反思等工作,教育党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