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3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廷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林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进行述职述廉述德并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李志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议中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检察机关“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毛强详细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他强调,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检察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开启相比往年有所推迟,当前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任务非常艰巨。广大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安排部署上来,奋力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在充分肯定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他要求:一是着眼全局抓部署,正风肃纪要有力;二是健全机制抓落实,制度机制要紧密;三是结合典型抓教育,廉政建设要精准;四是强化监督抓建设,落实考核要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