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210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子福、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葛小军一行3人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濉溪县检察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毛强代表院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同志批评。院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郑子福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到位,自我剖析严厉深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明确务实,下一步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整治,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就推动下一步工作,毛强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队伍日常教育管理,打造过硬队伍。三要加强宗旨意识,坚持司法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履职担当,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四要保持昂扬斗志,坚定必胜信心。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加快推进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