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时间:2019-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意识形态宣传工作的指导,124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惠芳组织带领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谢惠芳强调: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对于党和国家的长期建设极为重要。《纲要》和《条例》就是针对现阶段,我国部分公民、尤其是部分党员在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问题,给予切实有力的意见指导。确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公民道德建设的正确方向,推进意识形态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濉溪县院结合自身职业特点,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宣传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建活动,集中观看先进人物事迹;二是加强法治宣传,开展普法宣传,助力文明建设,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三是认真践行道德建设,多次开展志愿者活动和红色教育活动;四是维护职业道德,坚持德法兼治,积极学习相关工作条例,开展司法救助活动,我院将持续意识形态建设,打造出一支德法兼备的优良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