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市检察院民行处领导受邀为我院干警做公益诉讼专题讲座
时间:2017-07-10  作者:吴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76日下午,市检察院胡守斌副检察长带领民行处干警受邀来到我院,开展公益诉讼专题讲座。我院班子成员、各科室局负责人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听取了本次讲座。

  2017525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发《关于做好全面开展公益诉讼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民行科认真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并由检委办专门负责组织本次专题讲座。市检察院民行处吕慧同志从公益诉讼的制度设计到如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层层推进,逐步深入,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重要实践参考意义的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胡守斌副检察长强调,两年来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非试点单位的我们现在要加强学习相关经验,做好公益诉讼有关准备工作,争取迎头赶上。我院毛强检察长指出公益诉讼工作不只是民行科的工作,更是全院的工作,要求各科室注意配合民行科开展该项工作,主动向民行科移送相关公益诉讼案件线索,为民行科提供调查取证,庭审辩论等方面的支持,为公益诉讼工作的全面良好开展打下基础。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