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濉溪县检察院多举措扎实推进民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7-07-04  作者:吴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濉溪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民行检察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自身与群众联系紧密、沟通便利的优势,通过强化宣传交流工作,有效拓宽监督案件来源渠道,同时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办案能力提升,有效推动了办案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认真贯彻落实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和民事诉讼监督规则、行政诉讼监督规则。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最大限度发挥了民行检察工作职责职能;积极宣传、广泛联系,开辟案源。充分利用逢集上街、下乡进村、深入社区,走进学校、医院、厂矿等,广泛开展普法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检察机关的民事行政诉讼监督职能,拓展民行检察案源。在此基础上,加强与司法行政部门的联系,积极收集案件线索;注重内部协作,加强案件质量管理,规范民行检察监督。民行部门与预防、反贪、反渎、控申、案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同时高度重视民行案件质量,把案件质量当作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生命线来抓,严格执行民事诉讼监督规则和相关文件规定,准确把握监督案件,严格遵循办案流程和审批程序,严格执行集体讨论制度,严格遵守办案期限,确保依法规范办理。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