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院召开全市刑事执行检察领域检察改革督查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621日下午,全市刑事执行检察领域检察改革督查工作联席会在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监所处张言红副处长、驻所检察室陈莉科长到会督查,邀请了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参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两院两部《关于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衔接配合管理的意见》规定的有关检察改革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我院开展督查并征求公、法、司等部门的意见。

会议由分管检察长李怀玉同志主持,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刘长生做了濉溪县院开展刑事执行检察领域检察改革的情况汇报,重点阐述了我院社区矫正检察工作的成效及创新经验,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公、法、司等部门的领导也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处长在会上指出,要严格落实“两个意见”中规定的检察改革措施,把检察改革的落实摆上重要位置。加强与其他司法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法律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检肯定了我们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但是也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新情况、新问题会不断出现,我们不能固步自封,既要运用科技手段又要拓展方式方法,要用发展的眼光、用创新的思维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