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濉溪县检察院积极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濉溪县检察院紧紧围绕“以工匠精神引领检察工作,用立检初心抒写检察情怀”工作理念,聚焦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工作目标,始终把“文化兴院”作为促进干警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致力于打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生机勃勃、富有朝气的检察团队。

211日至12日,经过精心筹备,该院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活动。本次“迎新春”趣味活动分别是扑克、套圈、两人三足、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干警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简朴但不简单,呈现出趣味性浓、参与性强等特点,丰富的活动内容,热烈的现场氛围,受到了干警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活动,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检察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切实加强检察队伍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展示全院干警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调动干警工作热情,让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