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濉溪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全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不断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凝聚和激发全市检察干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615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濉溪县检察院选派干警参加了此次演讲。

结合检察本职工作,立足个人岗位实际,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鲜活的事例和激昂的斗志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深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审,濉溪县检察院干警韩雪同志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优秀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干警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示全市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斗的青春历程,激发了检察干警恪尽职守、献身事业的热情,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对检察工作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