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濉溪县检察院干警闵飞获评全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劳动最光荣。4月28日上午,在濉溪县总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上,集中表彰了一批为推动濉溪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濉溪检察院侦监科干警闵飞光荣获评全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近年来,濉溪县检察院坚持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检察工作的重要任务,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法律监督,规范司法行为,狠抓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多年来,闵飞同志办理各类公诉案件未出现一起质量问题,到侦监科工作后,在保证逮捕案件质量的同时,更注重监督力度和效果。工作中,善于帮助调解,避免矛盾激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院号召全院干警要以此为契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向先进看齐。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争取在检察工作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