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干警宋玉霞被淮北市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时间:2016-06-30  作者:黄守恒 吴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示范作用,在加快转型发展、建设精致淮北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淮北市市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对近年来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陈凯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栾素华等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淮北市出租汽车行业党总支等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张伟等5名优秀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葛超等20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予以表彰。我院干警宋玉霞位列受表彰的百名优秀共产党员之中。

宋玉霞同志1991年毕业于西本政法大学,随后即于我院参加工作,历任审查起诉科科员、公诉科主诉检察官、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犯罪预防科负责人。曾被授予 “安徽优秀青年卫士”、 “安徽十佳女检察官”、“安徽省妇联先进个人”、安徽省优秀妇女儿童权益维护者”、“安徽省优秀巾帼志愿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