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积极开展“爱国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12-27  作者:  新闻来源:SRC-27072715  【字号: | |

  

   为不断增强检察干警爱国敬业情感,提升文明素养,12月26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第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爱国敬业”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唱一首歌”、“诵一段经典”、“看一段视频”、“讲一个故事”、“送一份吉祥”。

  整场活动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而温馨。活动中,全体干警起立高唱歌曲《歌唱祖国》,激励的旋律唤起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诵一段《沁园春?雪》名作重温伟大领袖毛主席超越历史的宣言;看《我们一起走过——致改革开放40周年》的视频深入了解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讲一个故事学习“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周会明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活动最后,向大家送出了寓意吉祥的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全体检察干警充分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成为道德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受益者,用道德的力量和务实的作风,爱国敬业,在各自的检察岗位上努力工作。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