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检察长毛强为全院干警上党课
时间:2018-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1212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为全院干警上党课。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党课以“全面从严治党,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从为什么要从严治党,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及社会主义国家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和问题,结合检察工作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已进入新阶段,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有了新拓展、新要求,着眼大局大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组织必须担当的政治责任。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主动打好“三大攻战坚”,检察工作重任在肩,必须奋发有为。

通过此次授课干警们一致认为:检察长的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好最高检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重”十二字方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贡献力量,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