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平时最喜欢看法治类的节目,我要把这几本普法手册带回家,好好学习一下。”12月4日,濉溪县检察院在沱河路街道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现场的一位女士这样对检察干警说。

  今年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公民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开展国际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检察干警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以发放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国家宪法宣传,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同时,结合检察机关的职能,干警们集中围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刑事执行监管等内容展开宣传。现场,不少群众带着法律问题前来咨询,检察干警热情解答。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 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在引导人民群众如何学法、怎么守法、怎样用法的同时,倡导人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破坏生态环境等违法行为,共同构建共治、共享的法治环境。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单共计200余份。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