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新时代志愿服务 濉溪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和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推进濉溪县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贡献力量,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濉溪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海通财富广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濉溪县检察院干警注重创新服务理念,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法治条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了诸如“网络诈骗后的应对措施”、“老人立遗嘱时的财产分配” 问题等。“扫黑除恶,检察在行动”,青年干警还重点向群众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举办方式等。并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热情,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