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干警喜获“税务杯”宪法法律知识演讲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8-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推动我县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宪法法律宣传氛围,11月27日上午,濉溪县第八届“税务杯”宪法法律知识演讲大赛在税务局隆重举行,濉溪县检察院干警陈星黎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宪法是阳光,阳光照耀之处便有法律的保护;宪法是神明,镇守着祖国山河,捍卫着公平正义,保护着万千子民……” 陈星黎同志用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向观众们阐述了她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并通过“因土地纠纷引起的故意杀人案”、“因一次争吵引起的故意伤害罪”等典型案例,深刻告诫人们珍爱生命、预防犯罪、学法以明礼,守法以立身的重要性。整个演讲中,陈星黎同志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十分富有感染力,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喝彩,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

  此次演讲活动是濉溪县检察院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学习的一个缩影,接下来,我院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有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干警成为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维护者、坚定捍卫者。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