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暨专项学习剖析会
时间:2018-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持续改进干警队伍作风,促进广大党员干警担当尽职,11月21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暨专项学习剖析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作辅导报告并针对典型案例剖析发言。院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此次会议是落实全县“讲严立”回头看暨“抓提促”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更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动作”。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有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符合新时代要求、敢担当善作为的检察好干部,扎实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针对鲁炜等典型案例进行专项学习并对照剖析。毛强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近年来市、县发生的典型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按照“抓提促”专项行动着力整改的六个方面,带头批判鲁炜等人毫无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造成了严重后果。要求作为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时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要用反面典型警醒忠诚,以鲁炜等人的假忠诚为镜鉴,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决防止政治上的“两面人”。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