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长带领帮扶人员到贫困户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纵深推进。濉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带领12名干警来到结对帮扶村濉溪县罗集村,向被扶贫人员宣讲扫黑除恶相关内容。 县检察院帮扶对象一共17户,每月定期走访是检察干警的规定动作,这次除了向被扶贫人员了解近况之外,检察院干警还多了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对被扶贫人员宣讲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干警们带着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挨家挨户走访了该17户家庭,就扫黑除恶的目的、意义、具体类罪名、重点打击的行为进行讲解,同时强调举报奖励等相关内容,鼓励村民勇于举报。村民们表示对党中央政策的支持,一定担任起监督职责,遇到扫黑除恶规定的违法行为勇于举报,同时表示一定遵守党纪国法,绝不做任何违法行为,保证做一个守法好公民

 毛强最后表示,结对帮扶有了一定的成效,被帮扶人员生活得到明显改善,希望被帮扶人员能够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奋斗出更加美好的生活,对待扫黑除恶工作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希望群众配合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知,坚定了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