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打击“黑社会”、“恶势力”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为您送来最新普法贴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黑恶势力不仅危害群众,还造成社会秩序混乱,发现这样的线索我们一定第一时间举报!”在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中,一位大爷对检察院的干警们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犯罪,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公正,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10月18日下午,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公诉科、侦监科等科室4名检察干警来到西大堤开放式党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法律咨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讲解法律规定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和重点打击范围,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市霸”、“行霸”,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非法拘禁等黑恶势力、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平安濉溪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中,濉溪县检察院共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