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两节期间,濉溪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深入双堆集镇罗集村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等生活物品,确保贫困户能够过上安定、祥和的节日。

走访中,干警们详细询问包保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了解他们的收入、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结合实际探讨了下一步的生产、生活计划。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产业致富的坚强动力。受访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检察干警的关心和慰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检察干警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下一步,濉溪县检察院将继续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细化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逐步解决贫困群众困难,筑牢检察机关情系群众的良好形象。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