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5  作者:李锋博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5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青峰就省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的内容进行通报,要求各科室按照督查内容对照检查,查遗补缺,认真做好迎检准备;院各业务科室对照检查的内容,逐一汇报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所实施的具体活动,并就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内容,制定详细的计划。

毛强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本院各部门通力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做当前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力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在宣传方式、广度上下功夫,采用形式灵活的方式,让群众了解并参与斗争中,提高扫黑除恶知晓率;三是严厉打击,强化办案质量,对当前立案查处的案件,做好提前介入指导调查取证工作,并严格依法审查,确保办成铁案,达到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四是加大打伞打财力度,深挖“保护伞”“利益链”,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