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监督检察执法单位,助力规范执法行为
时间:2018-09-11  作者:李锋博 刘洋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派驻临涣镇检察室分别对辖区内执法单位进行法律监督检察。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来到濉溪县五沟镇、韩村镇,对辖区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人民法庭等执法单位例行检察监督。通过对案件进行查阅,就登记方式、办理流程、执法标准等可能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以便更好地为地方百姓服务,为当地政府解忧。

 检察中,干警就近期韩村市场监督管理所办理的“冷冻肉”案件进行详细了解。该所将于9月中下旬启动四联会议,届时将邀请检察机关一同举行,既是对辖区监管商户的一次普法教育,同时也将借机再次对商户进行集中检查。

 据悉,此次法律监督检察活动不仅是对执法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指出,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状况,同时还在沟通交流中对其提出建议,助力各执法单位提高执法水平,严格规范执法活动。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