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8-08-20  作者:王跃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报告。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的委托,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青峰向人大常委会作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以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2016年以来,该院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依法全面履行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职责,促进了监管场所严格公正执法、安全文明管理,保障了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保证了刑罚正确执行,彰显了公平正义。社区矫正监督检察工作荣获省级“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十大品牌之一。被评为2014—2016年度“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示范品牌单位,为全省唯一的刑事执行检察领域方面的示范品牌;驻所检察室被高检院评定为“二级规范化检察室”。 3人次获得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并获全票通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县人大常委会指出了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