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又一社区矫正劳动学习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濉溪县检察院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做好社区矫正监督检察工作,其中尤为重视社区矫正人员的日常思想教育。

711下午,以在全县范围内继续设立社区矫正人员劳动、教育学习基地为契机,在原有“新生林”社区矫正人员劳动基地的基础上,濉溪县司法局联合濉溪县检察院在我县韩村镇小李家淮海战役总前委遗址挂牌成立了“濉溪县社区服刑人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暨“韩村镇社区服刑人员社区服务基地”,为更多的社区矫正人员提供必要的学习、劳动场所。“小李家”基地的设立是在全县范围内发展推广社会服刑人员劳动教育基地的新转折点,是濉溪县社区矫正工作的又一个新里程碑。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社区矫正人员的爱国热情,引导其树立正确的社会观、人生观、价值观,使社区矫正人员能够端正思想、摆正位置,认真接受矫正。

韩村镇党委副书记杜祥军、濉溪县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崔华、濉溪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刘长生一行参加了当天的挂牌仪式,现场对参加活动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爱国主义宣传和普法教育,并带领他们参观淮海战役总前委遗址博物馆。他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重温了历史,被烈士们坚持革命、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参观完毕后,又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园区内进行公益劳动,在学习、劳动中接受教育改造。

本次活动收效显著,取得了预期效果。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自觉遵纪守法,主动接受教育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