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开展“淮北夜话解民忧”活动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濉溪县检察院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活动,活动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及党组成员与前来参加换届选举的检察院退休老党员干部深入座谈,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

座谈会上,毛强首先向各位老党员干部介绍了司法改革相关内容,近年来县检察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老党员们对该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对检察工作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把案件质量生命线。基层检察院属于一线办案部门,濉溪县检察院案件数量大,在处理案件时要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个当事人都能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和正义。二是要模范带头遵纪守法。作为司法工作者更应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让执法在阳光下运行。三是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做的好更应该宣传好,将案件案例进行宣传普法,既能有效预防犯罪也能体现办案成果,有效地减少案件发生。

在认真听取了党员干部所提的意见后,毛强表示,今后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努力答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人民满意答卷。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