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濉溪县检察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促进检察工作正常开展,6月22日上午,濉溪县检察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专题讨论会。该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科室局负责人参加讨论。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濉溪县检察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在检察整体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积极做好网络安全监控,切实维护好正常的网络安全环境。讨论会上,大家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明确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新方向、新形势、新任务,毛强就下一阶段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今后如何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网上舆论工作,运用网络传播规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使网络空间清朗起来;三要依法管网、依法治网,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全院形成共同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秩序的良好氛围。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