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县检察院召开政治和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会
时间:2018-04-12  作者:县检察院召开政治和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会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抓好检察队伍作风建设,4月11日下午,县检察院召开政治和纪律作风学习教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其他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向全体干警强调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是没有硝烟的暗战。毛强要求全体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检察机关对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着力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要强化检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传统纸媒和检察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充分展示检察工作新成效、检察改革新进展和检察队伍新形象,并加强涉检舆情的监管、研判和应对。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