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櫌绠浠
妫瀵熸寚鍗
妫瀵熼暱淇$
缃戜笂涓炬姤
閫氱煡鍏憡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鍙嬫儏閾炬帴

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缃   浜烘皯缃 

瀹夊窘鐪佷汉姘戞瀵熼櫌   姝d箟缃 

娣寳甯備汉姘戞瀵熼櫌   鏂板崕缃 

婵夋邯鍘夸汉姘戞斂搴滅綉   涓浗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干警代表赴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6-06-23  作者:魏远 吴颖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2日下午,冒着炎炎酷暑,我院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干警代表赴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临涣文昌宫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是濉溪县检察院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一课。参观中,干警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同志的讲解。看到当时我们的党领导战士和群众们如何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中充分发挥革命精神和智慧,在淮海战役中机动灵活作战,以少胜多;看到战争中,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热烈场面,深切感受到我们党和人民一条心的优良传统。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均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以后要经常接受教育,多忆苦思甜;要充分运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敢于亮出共产党员的身份,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在新时期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立足自身岗位多做贡献,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鐗堟潈鎵鏈:瀹夊窘鐪佹繅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婵夋邯鍘跨粡娴庡紑鍙戝尯鍚堟璺

                                                                            閭紪锛2351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