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规范司法行为专栏
濉溪县院创新抓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5-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濉溪县院根据省、市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迅速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省市院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及时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并将任务分解到各部门,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从时间、主要任务、实施步骤、责任分工等方面进行规范和要求,有序推进了活动的开展。

为了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建立了动态跟踪落实机制,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五定期召开碰头会,就本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分析,对下一周日程安排进行细化落实,并于每周一向院党组作专题报告。

院党组要求,在专项整治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规定步骤,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基层院建设结合起来,将从严从实、加强督导贯穿始终;将边学边整、边整边改贯穿始终;将开门整改、预防同行贯穿始终,广泛吸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执纪监督员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扩大影响力,强化监督力,提升满意度,促进基层检察院科学发展。

(郜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