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四铺镇新庄烈士陵园
时间:2024-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濉溪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公益诉讼检察部带领青年党员走进四铺镇新庄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祭扫烈士之墓,重温入党誓词。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随后我院年轻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洗礼灵魂,激励精神;最后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院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无畏精神,深刻领会了先烈们在血与火中用自己宝贵的生命和热血才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勉励我们应当传承先烈遗志,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在祭扫中寄托无限哀思,在缅怀中激荡家国情怀,更加坚定了我院检察人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忘我的精神和高昂的热情全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