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5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以“中国为什么选择共产党”为题为全体检察人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近代中国的历史选择、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民族复兴的执政成就、勇于纠错的担当气魄四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和壮大的历史必然性。从鸦片战争到现代社会,从闭关锁国到改革开放,王星海检察长的党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强调既要铭记革命历史,坚决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又要砥砺前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经过本次党课,全体检察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人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沿着革命先辈披荆斩棘走出的道路,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