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学习劳模忠诚、踏实、担当精神
时间:2020-05-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5日下午,濉溪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马守金同志的带领下,观看“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学习劳模精神。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人员加深了对劳模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劳模精神是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也是对职业、对社会、对国家的道德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无论是时传祥“宁肯一人脏,换来万户净”,还是铁人王进喜“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他们身上都是铮铮的时代烙印,是时代的精神符号和力量化身。

马守金同志表示,作为检察机关的工作者,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公仆情怀。要立足检察职能,爱岗敬业,学习劳模忠诚、踏实、担当的精神,切实把法律监督职责履行到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加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